这是Tang操作过的摄影项目,
希望你喜欢。
espr@163.com

明呈黄鱼面馆是一个传递精致面食,颇具个性的面馆品牌。以实体店建设为主要业态。在保留传统老上海味道的同时,针对不同食材特性,精研创新配方,以醇和的烹饪技艺保留食材最自然健康的口感,呈现独一无二的味蕾体验。

面市推广至今深受中高端面食消费者的喜爱,日均客流量达到近200人。“以面荟友,明呈八方”,人来客往旧识新交,终以诚信赢口碑。“明呈”的成功源于朴实的风格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,努力积淀成就“明呈”品牌独有的文化内涵。

品牌创始人是上海人心目中的“老克拉”,风趣幽默,入店来的客人除了这一碗碗独到的面之外,更大有其人是为了一睹这地道上海人的风貌。这些上海面是上海人儿时成长中深深的记忆,那浓浓的香味萦绕心扉,凡品尝过的人都赞不绝口。时光荏苒,如今“明呈人”将这一碗碗满载心意的面条继续传递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TANG ZHONGYUN | Powered by LOFTER